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宁波联合:生物医药 全线发力

机构:中山证券
宁波联合(600051)生物医药 全线发力

周四,医药概念股领先科技一马当先封住涨停,从板块整体来看,周四临收盘半小时,医药个股诸如升华拜克紫鑫药业中国医药诚志股份等大量个股均强势急速拉升,市场资金再度蜂拥而入的迹象相当明显。

事实上,医药个股一直有其独特的吸引力,人们为了自身的健康生存和发展,往往不惜一切投身于与各种病毒斗争的伟大事业中来,而“医药”,就是这一事业的最直接体现。医药被认为是最消耗资金的行业之一,也一直是国内需要加强发展的瓶颈行业之一,国家一直致力于医药业的发展,特别是新兴的生物制药产业更是倍受人们关注。

医药行业是永续增长的朝阳行业,生物医药则是朝阳中的朝阳,相对于传统医药行业,生物医药产业的市场集中度较高,更有利于优势企业的发展壮大,形成一批细分领域的领导型企业。因而,生物医药概念股尤其具备市场吸引力。

宁波联合(600051)公司下属宁波亚太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其与中国药科大学共同研制中药复方二类新药"心得康"颗粒剂项目,公司中药三类新药"复方夏枯草降糖胶囊"和二类新药"心得康"颗粒分别进入临床实施和产业前的准备阶段。糖萜素项目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已取得产品批准文号和生产许可证,并被列入国家当前重点支持的重点高新技术领域发展目录。

二级市场上,宁波联合(600051)该股前期超跌明显,近日在底部缩量整理充分,MACD短线指标更是在底部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短期有望出现强势反弹行情。

中山证券

2008-04-1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