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仲量联行:北京高端住宅价格仍在上涨

  ⊙本报记者 于祥明

  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北京住宅市场产交易量下跌且总体价格平稳,但高端住宅的价格仍持续上涨。昨天,仲量联行统计研究预计,未来北京高端豪华住宅将位于城市周边偏远地段,价格将趋于平稳。

  “虽然,目前市场出现了比较浓重的观望气氛,交易量也在下跌,但是仍难预计未来房价走势。因为住宅市场的刚性需求没有改变。”仲量联行研究主管陈斌说。据其研究小组观察,今年一季度北京高端住宅的价格仍在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陈斌透露,由于在宏观调控以及从紧的货币政策下,国内开发商资金链越来越紧,这使得海外资金加大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兴趣。“有更多的外资机构与我们联系,希望找到一些项目信息。与此同时,更多的开发商也找到我们,希望与海外资本进行合作”他说。

  但是,“海内外双方更多的接触,并不意味着短期内会有许多项目转手外资。”陈斌分析强调,同样受房地产市场调整影响,海外资本在国内的项目选择上也更加慎重。

  另据介绍,受北京奥运会的拉动,北京写字楼、商铺、住宅的租赁市场却非常红火。以商铺为例,平价和时尚服装品牌在租赁市场非常活跃。“来自日本和欧洲的新零售商开始进入北京市场。”陈斌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