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审慎气氛续笼罩 中资银行股领风骚

  中资银行股领风骚

  大市周四反覆波动后终告上升,结束连续2天的跌市。受美股周三下跌影响,投资者上午态度犹豫,恒指及H股指数起伏不定。然而,在内地A股尾市反弹、上海综合指数上升1.7%刺激下,下午开市后买盘涌现,两个指数最终均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
恒指周四收市上升203点(0.8%),报24,187点,H股指数更大涨134点(1.0%),在稍微低于13,000点水平收市。中资银行股表现最俏,相信是因为工商银行(1398.HK,$5.98,买入)宣布首季盈利可能录得逾50%同比增长,增强投资者对中资银行股的期望。6只中资银行股全面报捷,虽然讽刺的是工商银行的股价升幅排行尾二,只胜过交通银行(3328.HK,$10.02,买入)。建设银行(0939.HK,$6.53,买入)锐升3.7%,在6只股份中表现称冠,相信部分原因是获业绩公布前的买盘吸纳所致。建行今天将公布终期业绩,我们预测集团去年纯利同比上升54%至715亿人民币。令周四的升市打了折扣的是,总成交降至748亿元,为4月以来的最低成交。

  大市展望

  相比大市对上两天的下跌幅度,周四的反弹力度显得软弱,反映股民态度变得审慎,暂时未愿重投股市。这情况并不令人意外,因为现时人们都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将严重拖低各国经济的增长。国基会在最新近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调低半个百分点至3.7%。在大型美国商业银行派发季度成绩表及中国下周公布首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前,预料大市将继续为审慎气氛笼罩。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