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改革酝酿已久 古巴政府称现在是实施措施的时机

  据西班牙《国家报》10日报道,古巴政府外国投资和经济合作部部长洛玛斯9日说,现在是实施最近几周政府通过的措施的时机,尽管这是很久以来一直在研究的进程的一部分。

  洛玛斯对记者说,这是一个进程,现在正在做的一切在以前的时期已经研究过,现在是做这些事情的时机。
最近几周,劳尔?卡斯特罗政府批准古巴个人可以购买家用电器,如DVD和视频器材,购买移动电话,可以住为外国人开设的旅馆,同时改组农业部门。

  洛玛斯说,“我不认为有外表的和深刻的变化。我们继续我们的模式,发展我们的社会主义,发展我们的革命,在每个时候必须采取符合国家经济发展的措施。这些措施是为了继续深化古巴自己的革命进程的组成部分”。在投资方面,政府正在有选择地与提供技术、资本和市场的公司进行很重要的交易,它们已经完成交易,或是决定关闭从90年代以来在古巴经营的小企业。“我们正在与严肃的选择伙伴和寻求外国资本的投资、市场和技术,结束那些今天已经没有意义的小型交易”。在农业部门的交易不多,政府正在提出一些谈判的建议,正在进行逐点分析和评估,根据古巴的利益逐个通过新的投资。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