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芳荣膺《商业周刊50强》年度排行榜

  2008年4月7日出版的美国《商业周刊》杂志评选出了年度“最佳业绩50强”,雅芳凭借卓越的业绩表现位列榜单第18位,成为惟一上榜的化妆品直销企业。

  作为美国颇具影响力的商业排行榜之一,《商业周刊》50强的评选依据主要包括企业过去36个月平均资本回报率以及销售成长表现。
入围企业全部来自于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和先驱。

  《商业周刊》评价雅芳公司时指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钟彬娴女士所实施的重组计划已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不仅成功地遏制了销售下滑,而且令去年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达到近100亿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雅芳公司的未来成长更是被投资者一致看好。

  作为一家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公司,雅芳是全球美容化妆行业的领军者,年销售收入近100亿美元。此次是雅芳继2007年之后再度入选“最佳业绩50强”排行榜。作为世界最大的直销公司,雅芳通过将近540万名独立的销售代表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各类产品。其产品线包括美容产品,时尚珠宝及配饰,以及著名的特色品牌,如雅芳色彩系列、雅芳新活系列、雅芳柔肤系列、雅芳肌肤管理系列、维亮专业美发系列、雅芳草本家族系列、雅芳健康产品和Mark系列。 (来源:千龙财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