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河科技:5元风电+西部军工龙头飙升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4月11日

000806银河科技:5元风电+西部军工龙头放量飙升

周五大盘强势震荡,个股较为活跃,特别是沪市老牌龙头申华控股引人瞩目,申华控股介入风电新能源、业绩大增引来资金追逐。

000806银河科技具备同样的风电题材,而股价仅5元出头,介入行业与申华控股相似,值得重点关注。银河科技持有长征电气近3000万股限售流通股,长征电气近期与外资合作全面介入风电设备领域,由此银河科技也具备了实质风电题材,目前市场上风电设备股金凤科技冲击百元,银星能源持续强势,申华控股放量涨停,市场资金对风电新能源板块极度看好,000806银河科技作为5元低价风电品种,年报推出送股方案,价低含权,本身还具备实质西部军工概念,可谓集众多题材于一身,后市有望快速突破爆发,值得关注!

美国石油储备下降再度引发国际石油价格上冲110美元大关,国际石油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已经引发市场对新能源的开发利用,风能、太阳能、生物能、核能等新能源成为市场新宠,特别是近期风能板块走势极为强劲,申华控股放量涨停,银星能源在大盘下跌过程中反而逆市上涨超级强势,金风科技也逆市此涨达百元,风电概念股成为相当长时间内大资金重点关注目标。000806银河科技由于持有近三千多万股长征电器股权约占总股本的14%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据公开资料:长征电器持有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约70%的股权,该公司部分风力发电机组的样机设计已完成,核心零部件的采购已经完成,其他零部件正在进行采购洽谈,总装厂房的主体已完工,预计将于08年3月中旬全部竣工,将于第四季度实现投产,项目建成后,可以填补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预计项目达产后有望实现年产约200台2.0兆瓦、2.5兆瓦及3.0兆瓦风机的生产能力。电力设备在我国需求市场巨大,产品供不应求,有望给长征电器贡献稳定利润。银河科技参股长征电器14%股权,也有望直接受益。此外,银河科技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尤其在特种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接近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其垄断地位无人能及。公司已经获得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价值数亿元的大合同,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也将值得期待。

000806银河科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又具有风电新能源题材,而且公司地处西部战略要地,控股的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西部军工概念也十分鲜明。公司年报推出送股方案,有含权概念,该股目前仅仅5元多的股价与其具备的多重题材相比价值明显低估。从技术面看,该股近期调整充分,周五长阳反攻已经确立了上涨趋势,在同属低价风电股申华控股涨停刺激下,后市有望联袂爆发,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