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酿酒企业反对滥用酒精 健康宣言倡导理性饮酒

  红网4月8日讯(通讯员 陈福英 记者 张树忠)“消费者要充分认识到滥用酒精的严重后果。”连酿酒企业也是这样说的!4月8日,英博啤酒集团同安海斯-布希、青岛啤酒、珠江啤酒等啤酒酿造企业一道,在武汉举行“理性饮酒,做良好企业公民”论坛活动。

当日,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啤酒分会向与会代表宣读的啤酒产业健康宣言。

  宣言中说:“中国有着悠久的酒文化历史和传统,为了使这种文化和传统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使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啤酒分会积极倡导理性饮酒,做良好企业公民理念,以促进啤酒工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对建设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英博啤酒集团全球企业事务副总裁JamesVilleneuve先生在论坛上介绍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酒类饮料议案的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我们的确对我们每天酿造的优质啤酒感到非常自豪。然而,我们同时希望人们能够适量地享受啤酒,并且认识到饮酒存在某些关联风险和副作用。”

  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车飞女士同与会代表分享了英博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理性饮酒项目的经验。她说:“英博在全球开展的营销活动都必须基于理性饮酒及不鼓励滥用酒精这一立场。目前,英博已通过公司网站,公益广告,赞助活动,促销和消费者公关等一系列提高公众意识的宣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如何自检和自律的有效信息和工具,使消费者充分认识到滥用酒精的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