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回补缺口 市场仍在整固之中

  盘面观察:在昨日尾盘的快速拉升后,市场信心得到一定恢复,加之消息面暧风频吹,市场小幅跳空高开,然后市场在指标股的率先回调下,回补今日跳空缺口,市场维持窄幅震荡,在昨日大涨后有一定的整固需要。板块方面,航天军工板块今日表现抢眼,其中洪都航空(600316)、中材国际(600970)更是封于涨停。
成交同比基本持平,场外资金进场意愿不强。

  操作建议: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市场处于底部区域已毫无疑问,然

  而板块轮动的过快,无持续性热点,以及量能始终不能有效放大也都是制约了市场反弹的力度,市场仍将处于反复筑底的过程之中,投资者近期操作仍应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中线可逢低关注季报业绩优良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