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云南(昆明)深圳工业园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

  新华网深圳4月11日电(记者王传真)云南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11日在深圳举行“云南(昆明)深圳工业园合作框架协议”暨项目签约仪式,协议涉及21个投资项目,总投资300多亿元。

  据介绍,云南(昆明)工业园规划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由昆明信息产业园、黄土坡装备制造产业园、王家营现代物流产业园和清水生物科技产业园共4个园区组成。
工业园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光电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和物流产业等。据了解,这个工业园将根据云南省的产业和资源特点,承接来自深圳的产业转移。到“十一五”期末,这个工业园将完成首期5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预计实现工业产值50亿元;到2015年,工业园的产值预计达到180亿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