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重汽总裁说重卡行业竞争重点将转向售后服务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东认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我国重卡行业竞争的主战场正逐渐向售后服务市场转移,售后服务的优劣越来越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发展。

  在中国重汽集团近日举行的2008年“亲人”服务大会上,蔡东说,随着重型汽车领域竞争的日益国际化,国际上的先进售后服务理念越来越多地根植到用户的头脑中。
用户对服务的态度、服务的质量、服务的效率和履行服务承诺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售后服务的好坏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市场竞争结果,“买车买服务”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识。

  据介绍,“亲人”服务品牌是中国重汽集团在国内汽车行业率先注册的服务品牌。目前,中国重汽集团在全国已建立1400多个营销机构,售后服务半径进一步缩短,营销与服务呈均衡发展局面。2007年,中国重汽集团产销重型汽车超过10万辆,恢复了中国重汽在中国重型汽车行业第一的位置。今年一季度,产销重型汽车同比增长41%;4月份市场订单已超过3.2万辆。

  蔡东表示,2008年中国重汽集团将继续强化营销服务网络建设,充分发挥4S店、A级服务站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现有服务站的维修和服务水平,以满足社会保有量不断增长的中国重汽产品的服务需求。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