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关注“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海通证券/张崎

  
   本周两市B股个股收涨的超过八成,有10多家股票涨幅超过10%,其中深康佳B受业绩大幅增长及年报分配方案利好拉动收高逾30%,表现特别抢眼。绩优股中伊泰B股、新城B股振华B股也表现不俗,涨幅都在10%上下。
下挫股票普遍跌幅不大,但陆家B股表现较弱,逆市收低逾8%。

  
   B股是人民币升值直接受益品种,近期人民币加速升值,兑美元汇率已突破1:7,理论上讲对B股有利,且B股兼具估值优势及A、B股并轨预期,又没有限售股流通后的减持压力,是境内居民最佳外汇投资工具。虽然有些个股市盈率并不低,但也有很多品种与A股的差价在1-2倍或以上,尤其是深圳B股的估值明显低于沪市B股,有些品种基于2008年预测业绩的市盈率仅10倍左右,而分红收益率高达5%,中长期看依然值得积极参与。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九成仓位,依然重点配置那些前期跌幅较大、长期看业绩有增长空间的绩优股,另外可关注具有较稳定主业并持有较多“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司,无论哪种情况具有较高分红收益率的品种都值得优先选择。

  
   理财一周独家稿件声明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理财一周”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各媒体转载请注明来源:www.zaobao18.com 理财一周。

  
   新闻热线:62471234-68566,电子邮箱:dfmoney@wxjt.com.cn。

  
   品牌热线:6289179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