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山东省安丘市同泰玻璃钢助威2008奥运

公司办公楼
公司办公楼


玻璃钢冷却塔
玻璃钢冷却塔

安丘市同泰玻璃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山东省安丘市同泰玻璃钢助威2008奥运

  奥运会,这是个为多少体育健儿们仰望的殿堂.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意识到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已经来到,

  山东省安丘市同泰玻璃钢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南30公里处,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厂房面积48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50万元,是生产制造各种玻璃钢系列产品和加工制造各种机械配件等,定型不定型产品的专业厂。

  本厂产品有:逆流式、横流式圆形、方形冷却塔、各种规格复合管道、管件、贮罐、通风管道、压力管道、洗鼓、洗槽、玻璃钢船艇、清洁桶、缠绵容器大罐及各种不定型工艺品和水箱等200多个品种,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和生产,其产品覆盖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并广泛应用于油田、化工、给排水、中央空调、纺织印染、电力、食品、邮电造纸、防腐保温和污水处理工程等,深受用户好评。

  山东省安丘市同泰玻璃钢有限公司,愿以一流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与您合作。

  公司的经营理念:诚信、敬业、进取、创新。

  公司的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

  公司追求:追求尽善尽美,要做就做最好。

  有“奥运”的地方就有“同泰”,”同泰”人以饱满的热情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