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温州市鹿城站前康力弹簧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公司产品:四轴电脑压簧机 JYF-C435
公司产品:四轴电脑压簧机 JYF-C435

温州市鹿城站前康力弹簧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温州市鹿城站前康力弹簧厂为喜迎百年奥运盛典,祝福奥运健儿们在奥运赛场上以全新的姿态诠释“更好、更强、更快”奥运理念,在08年3月底特举行了一场题为“唱响奥运主题”的K歌大赛,大赛评审团由我们厂的行政管理人员组成,分初赛、复赛、对决赛等环节,整个比赛高潮不断迭起,涌现出了很多K歌王,而评审团的点评更是一语惊人,让所有员工捧腹大笑,乐在其中,真正使员工参与到奥运的盛世当中,体会到工作之余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温州市鹿城站前康力弹簧厂自成立以来,不懈地追求产品检测、工艺和结构的完美,以此作为产品质量、高品位的保障,并积极更新、引进高科技的生产设备、回火设备,检测设备,如最近引进数台全电脑数控弹簧成型机,可为广大用户加工生产各种精密弹簧,异型高难度弹簧等,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本厂可定做各种弹簧,如开关弹簧、笔弹簧、汽摩配弹簧、碳刷弹簧、发条弹簧、矩型弹簧、发夹弹簧;阀门弹簧以及各种窗帘钩、鞋扣、锁圈等。同时,我们生产各种丝径Φ8-Φ30mm以上、外径50-300mm 以上的大型机械弹簧以及各种不锈钢丝弹簧,欢迎广大用户前来订购。

  本厂凭着团结、拼搏、优质高效、文明创新企业精神立足于市场,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优惠服务,借奥运之机,我们全体员工将以更坚实的步伐,竭诚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