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阿凡佬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公司厂房
公司厂房

公司员工工作地
公司员工工作地

厂房环境
厂房环境

上海阿凡佬机械有限公司(温州)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阿凡佬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搜狗助威2008

  借“百年奥运”的东风,上海阿凡佬机械有限公司也秉承“科技奥运”的理念,将其灌输在生产中的各个环节,本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七年,本公司主要产品有: 塑料带捆扎机、自动封箱机、超声波自动封口机、真空包装机、墨轮印字封口机 、 多功能薄膜封口机 、 盒杯封盖机 、打码机、移印机、吸塑包装机、贴体包装机、液体、颗粒、粉剂自动包装机、电磁感应封盖机、自动贴标机和流水线设计制作等。

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欧盟的CE认证,并且是美国中央采购中心唯一定点采购单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 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其中半自动捆包机已连年创中国销量之最,被中国产品质量协会推荐为“质量信得过产品”。

  我们致力于新产品开发、质量的提高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坚持不懈地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宗旨,针对国内外市场的需求,我们不断地开发质优价宜的各类包装机械,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产品以精良的质量、低廉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只有客户的成功、才有阿凡佬的发展”。阿凡佬企业竭诚与国内外各界客商携手合作,借中国的百年奥运之风共同迈向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