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无锡锡山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融资

  证券时报记者徐飞

  本报讯日前,在无锡锡山2008年上市工作推进会上,无锡市委常委、锡山区委书记徐?指出,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能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便利,希望以上市为突破口,推动锡山优势企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锡山区副区长周文栋在会上介绍说,锡山上市后备企业已从去年18家增加到22家。去年,锡山10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达647家,新增产值超亿元企业达16家,两家拟上市企业大明、兴达产值超40亿元,同时,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新增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业21家,发明专利达155件。

  但周文栋同时表示,锡山区在整个无锡的经济发展中名列前茅,然而全市45家上市公司中,锡山只有1家。因此,锡山区上市工作步伐有待进一步加快,融资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企业上市及资本经营工作基础有待进一步加强。周文栋强调,2008年锡山将以优势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把企业改制上市工作纳入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到十一五期末,围绕上市企业8-10家的目标,通过强化责任,深化服务,在企业新增上市,营造良好上市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同时在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上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文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