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中东资金热衷中印市场 恒生基金研杜拜上市

  恒生于去年11月初推出「恒生伊斯兰中国指数基金」,成为本港首只伊斯兰基金,推出3个月来销情不俗,但首季销售则受市况影响。恒生银行总经理兼投资及保险业务主管冯孝忠表示,推出该只伊斯兰基金主要是有中东投资者于去年初接触,表示想投资于内地及本港的股市,该中东基金没有拣内地及港股的技术与知识,在港也没有业务网点,所以委托恒生帮他们投资,从而诞生了这只伊斯兰基金。


  至于未来在伊斯兰金融方面的发展,冯孝忠透露,恒生暂时会集中火力做好当前的唯一一只基金,该基金一直都有在伊斯兰地区做推广,并研究在中东地区如黎巴嫩、阿曼、阿布扎比、巴林等地寻求分销机会,不排除可能在杜拜或阿布扎比的股市以交易所基金(ETF)上市,计划都在研究中。将来要发展伊斯兰金融业务,都倾向以私人委托的方向发展。

  据他了解,现时中东资金作为全球主要投资者之一,其对中国及印度市场相当热衷,奈何没有QFII额度进入A股市场,对市场又不熟悉,又没有专家协助,所以希望透过香港这个中国股市平台投资中国股市。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孝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