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小家电安全受大瞩目

  小家电行业的迅猛发展给消费者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然而小家电因为小,其安全问题却经常被人们忽视。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了解到,近年来,小家电问题已成为消费者投诉的一个热点,在所有的家电投诉中,小家电引起的安全事故投诉已经占据6成以上。

  消费者身体和财产安全不容忽视,小家电安全问题亟待解决。在这方面,德尔小家电一直采取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产品的安全视为德尔立足和发展的根本。从设计、取材以及整体组合,安全都贯穿始终。在行业内树立起安全的典范。

  安全理念 源头上保证安全

  许多小家电产品往往存在不少能触电着火的安全隐患,很大程度上是细节设计上的不注意。德尔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如在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开关设计上,专门设计采用了双安全扣配合安全开关以确保操作安全,同时德尔采用新型动力电机都可连续工作12个小时,从根本上杜绝由电造成的安全隐患。如国际畅销多年的JC-611果汁机,成为小家电的典范之作。

  目前在市面上很多不知名的小家电销售人员在测试展示小家电的过程中,常常把小家电浸到水里面去,以此来表明其小家电安全不漏电。业内资深人士告诉记者,把小家电放到水里测试展示,其实是使使用者形成了一种“小家电可以放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的意识。长期的这种不正确教育,将使小家电使用者从意识上对这种行为视而不见,在消费者使用过程中形成安全隐患。另外,这种操作方式也违反了小家电行业的相关宣传法规,长期以往,对消费者必然带来危害。

  安全材质 品质上确保安全

  在选材上,德尔更是严格按照国际级的高标准,使产品品质具备国际化高端水准。德尔小家电在原料选材上层层严格把关,反复测试。产品全部采用国际级不锈钢、国际级食品安全塑料制造,例如选用做外壳的ABS HFA700HF, ABSPA-766,ABS AF-305都是高温防火型材料,面板则采用钛金不锈钢,以保永久亮泽光鲜。另外,因小家电和使用者生活食用息息相关,因此产品都选用了环保材质,从而保证产品生产加工出的果汁等食品不会形成二次污染,保障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德尔的EP-818C多功能食物料理机成为最典型的代表。

  在生产过程中,德尔严格按照德国TUV ISO9001标准控制,从开发设计到模具制造、注塑成型、装配、成品出货等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 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都相应取得了3C、CE、GS、UL、CB、EMC、CUL等认证。这无疑为产品安全因素增加了多保险。

  安全构造 意外时不再担忧

  在产品的组装上,不少小企业的产品采用的小零件,如螺丝、盖子等产品,都非正规厂商制造,标准更是杂乱不一,这使这些小企业产品有许多潜在的威胁。如家用搅拌机,在使用时意外倾倒后,因盖子的松动脱落,会造成刀片脱落或马达停转,造成不可预料的后果。

  而德尔在产品组装上严把质量关,确保稳固的机器结构。如采用操作安全功能杯和机身的滑动式锁口设计,确保小家电在工作中突然倾倒时,也不会发生任何意外,从而能保证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安全无忧。

  业内专家分析说,目前越来越多的小家电日益走进消费者生活,长期以来由于很多低端杂牌小家电厂商恶性价格竞争,偷工减料,降低生产成本,所以小家电的所导致的安全问题使广大消费者谈小家电“色变”。而德尔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从各个方面做足安全文章。这也是德尔产品产品至今能遍布东亚、东南亚、非洲、欧洲、美洲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因素所在。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