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瑞信集团或将新增50亿瑞郎资产减计

  新华网日内瓦4月14日电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银行集团今年一季度资产减计有可能多达50亿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008瑞士法郎)。

  瑞士《新苏黎世报》13日报道说,瑞信集团将于4月24日公布其第一季度财报,预计该集团今年以来新的资产减计数额将在30亿至50亿瑞郎。


  不久前,该公司交易员在债券交易中出现定价错误,使银行遭受损失。再加上信贷市场环境恶化,该公司2月19日已经宣布其资产抵押证券(ABS)类的资产减记了28.5亿美元。瑞信集团截至目前已经公布了58亿瑞郎的资产损失。该公司上月说,今年第一季度可能出现5年来的首次季度亏损。

  瑞信集团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3.3亿瑞郎,同比减少了72%;次贷相关资产减记20.7亿瑞士法郎。去年全年,瑞信净利润为85亿瑞士法郎,比前年下降了25%。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