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兴在美手机业务占比目标为逾50%

  孙?

  中兴通讯负责手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何士友日前在美国表示,中兴通讯将逐步扩展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希望将手机营收在中兴通讯美国总营收中所占比例提升至50%以上。

  中兴在美国市场还是一个新进入者,中兴上周发布了两款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的CDMA手机。

当前,在中兴通讯的美国营收中,网络设备占据了大约70%的比例。

  中兴通讯目前是全球第六大手机制造商。何士友表示,中兴通讯去年的手机营收已占公司全球总营收的20%左右,预计这一比例将在今年上升至30%。

  何士友表示,中兴通讯在美国市场将重点销售具有多媒体功能的高端手机,并将同本地运营商密切合作,而不是直接面向消费市场。中兴还决定扩充在新兴市场及欧洲地区的业务,其中在欧洲的目标市场是3G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中兴通讯是摩托罗拉亏损的手机业务的潜在买家之一。何士友对此表示,尽管曾有第三方与中兴通讯进行过接触,但中兴通讯并不对此感兴趣。

  在何士友看来,2008年,中兴手机将继续与全球顶级跨国运营商合作,与沃达丰在中低价GSM手机上的合作会进入一个新阶段。去年中兴与沃达丰合作在新兴市场就已销售了近千万部手机,2008年这一数字将有望被刷新。

  同时以3G、智能多媒体手机等高端手机为突破口,中兴通讯在发达国家市场与和黄等跨国运营商合作也将扩大。研究机构Gartner分析师认为,中兴通讯与苹果、RIM黑莓一起,构成了全球手机三大新势力。中兴通讯希望能作为全球增速最快的手机生产厂商。中兴手机去年收入同比增长达到69.16%。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士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