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运盛实业(600767)受益升值股价严重超卖

在当前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背景下,具有人民币升值受惠的主要有地产、金融、纸业、航空和拥有众多商业地产的商业股等,因而,建议关注上述几大板块中一些有潜力股,如运盛实业。公司在资产重组后主营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炙手可热的工业地产成为其未来主业的发展方向。
公司在上海浦东、天津和重庆等我国几大未来发展热点地区都拥有大量商业土地储备,具备人民币升值题材,是一只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优质潜力股。

   公司主营业务在资产重组后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炙手可热的工业地产将成为公司未来主业的发展方向,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我国工业地产业中的龙头企业。

  
   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多次探底后,周一股价在股指暴跌中逆势放量,显示有大资金活跃其中,并有积极做多意愿,而从技术指标看,目前股价也处于严重超卖状态,后市弹升行情可期,可持续跟踪。

  
   (民生证券 厚峻)(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