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筑底接近尾声 个股爆发机会来临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筑底接近尾声 个股爆发机会来临

周二大盘以3282.57点小幅低开,在逐波下探创出3212.15点的新低后有所企稳反弹,逐波上扬,最终收出红盘,但成交量比较??

个股涨幅方面,受到证监会相关人士表示创业板按部就班推进并未推迟的消息刺激,沪深股市的创投资概念股再度强势上涨,成为弱市中表现最为亮丽的板块。

盘面上,复旦复华涨停,紫光股份龙头股份涨幅都超过6%,而大众公用力合股份等也纷纷逆势走强。此外,中体产业近期股价也有走稳迹象,随着奥运会的逐步临近,奥运概念股有可能再次被市场资金关注。而部分券商类个股也有不错的涨幅,国金证券太平洋等都位居前市涨幅榜前列。但是,权重股表现落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盘中一度下跌逾2%。地产类股票早盘继续重挫,地产、金融一度领跌带领大盘创出新低。跌幅榜上丰华股份大元股份冠城大通、海鸥卫?⒍?⒖萍肌⒎魃秸彰鞯裙善钡?!?/p>

关于3月份及一季度经济数据的传闻在业内传播,令市场对于政府将在近期出台调控政策的预期急剧升温。国家统计局将原定本周四上午10时召开的“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提前至周三(16日)下午14:30。市场预期,一季度CPI增速仍将较高,而GDP增速可能放缓,这也是近两天市场走势较弱的原因。

从技术上来看,市场正处于震荡筑底阶段,今天的低点3212点刚好是325点至6124点的1/2位置,具备技术上的低点意义。即使不是最低点,但预期3000点附近将支撑强劲,目前市场处于震荡筑底的尾声阶段,二季度多方有望展开全面反攻,个股爆发机会逐渐来临。

个股方面可关注600642申能股份,作为上海本地股,巨资参股申能创投,申能创投主要从事信息、生物工程、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投资。公司07年每股收益高达0.642元,市盈率仅10多倍,此外公司还具有油气资源、太阳能、核能等丰富炒作题材!该股近期超跌严重,随着复旦复华等上海本地创投股强劲涨停,申能股份作为上海本地股,巨资参股创投公司,同样具备强大爆发潜力,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