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住房公积金成为购房主流资金

  □记者林劲榆

  晨报讯 上海市住房公积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07年度上海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执行情况公报”。在公报中,上海公积金中心表示,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还较低,少数单位不正常缴交住房公积金的现象依然存在。

  住房公积金已经成为职工家庭购买住房和偿还住房贷款的重要资金来源之一,公告显示,去年上海共提取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147.38亿元,同比增长17.12%。其中住房公积金提取113.70亿元,补充住房公积金提取33.68亿元。全年7.21万名职工因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16.38亿元,近80万名借款人因归还住房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95.98亿元,两者合计提取112.36亿元,占提取总量的76.24%。

  但本市还有近三分之一的企业未缴纳住房公积金。公报显示,去年上海共归集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231.89亿元,同比增长13.39%。至去年年底,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和补充住房公积金1513.78亿元;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335.15万人,占应缴职工人数的67%,比2006年末缴存职工人数增加12.59万人,其中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职工58.86万人,比2006年末增加5万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