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林海股份: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

机构:九鼎德盛
公司是国内最大摩托车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有摩托车40万辆、林业机械及消防机械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将坚持主业做精的思路,全力推进品牌战略,培育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现有年产各种产品30万台套的基础上,争取到2010年末达到年产50-60万台套;08年经营目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亿元,完成各种产品产量35万台套。

积极介入新型产业。公司以发动机为核心、发展下游产品为企业经营思路,投资6347.82万元的“低排放发动机及园林机械技术改造项目”05年全面完成投产,成为公司一个新的增长点。2007年度中期动力及园林机械产品实现营业收入6038.89万元,毛利率10.63%。此外,公司也具有外资合作概念。公司投资参股的“江苏联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60万美元,由6个投资方共同组建,其中:公司出资185.5万美元(占17.5%);美国光芒国际有限公司出资106万美元,(占10%);意大利朱塞比卡匹先生出资106万美元,(占10%);法国戴乐塔有限公司出资106万美元,(占10%)。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去年四月中旬先于大盘进入阶段性休整,最大跌幅高达66%,不过,在近一年的箱体整理中,盘中波段行情仍频频上演。近期在大盘加速下挫寻底的拖累下,该股在呈加速破位下行态势,鉴于该股股性活跃且在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后市一旦大盘走稳反弹,该股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