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CPI上涨8.3% 指数震荡走低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349.93,最高3363.21点,最低3283.07点,收盘3291.59点,跌56.75点。今日大盘向下调整,虽然上午和下午大盘出现了两波较有力的拉升,上证综指一度翻红,但盘面抛压依然较重,尾市小幅跳水收盘。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较短上下影线的阴线。

  二、消息

  面:1、新华社:股市要切忌非理性恐慌。近一段时间,股指大幅下挫,恐慌情绪在蔓延,这就是近期A股市场的写照。但多方分析后可以得出结论,当前宏观经济基本面良好、上市公司业绩稳步增长、股权分置改革等制度建设初见成效,A股市场中的恐慌应该说是非理性的,重塑市场信心,必须要避免这种非理性恐慌的延续。

  2、统计局: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8.0%(3月份同比上涨8.3%,环比下降0.7%),涨幅比上年同期高5.3个百分点。

  3、QFII额度申请超200亿美元。近期QFII申请增加额度和新机构申请资格的数量都比较多,目前待审批的QFII额度申请总额已超过去年外汇局新增的200亿美元投资额度。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煤炭、钾肥、两岸三通板块个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200多只股票上涨,九龙电力中捷股份国统股份唐山陶瓷4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4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大盘向下调整,虽然上午和下午大盘出现了两波较有力的拉升,上证综指一度翻红,但盘面抛压依然较重,尾市小幅跳水收盘。统计局公布: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8.0%(3月份同比上涨8.3%,环比下降0.7%),涨幅比上年同期高5.3个百分点。今日大盘向下调整,是市场在对公布的经济数据的影响进行消化,目前各种利空因素已基本消化,管理层的态度也开始转暖。再从技术上考虑,大盘调整了半年之久,跌幅近50%,应该是比较充分了,就算没有政策支持,3000点也是调整的极限点位;如果破3000点,对谁都不好,对管理层也有压力。因此操作上看,3300点以下的市场无需杀跌,预计后市股指短期振荡反弹的概率很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