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天马将适时回购上海天马股权

  蒋飞

  深天马A(000050.SZ)总经理刘瑞林昨天在深圳表示,公司未来在条件满足时将回购上海天马4.5代TFT项目,以增厚公司在未来几年中的盈利能力。

  据了解,深天马持有上海天马微电子股份公司30%股权,深天马母公司深圳中航集团(0161.HK)持有21%股权。

刘瑞林透露,该项目的4.5代TFT屏生产线已经于本月实现量产,公司有信心保证该项目今年盈亏平衡,至2009年,该项目产能将达到满产。

  作为实际控制人的深圳中航承诺在满足转让条件时,深天马将回购上海天马项目股权。刘瑞林表示,未来全球中小尺寸TFT显示屏在应用领域的需求将呈现增长趋势,价格也将维持在不错的水平,而CSTN产品则将逐渐从高端手机中退出。

  上海天马项目在深圳中航集团合并报表中列支的投资达19.57亿元,这也导致深天马在2007年的资产负债率达到了51%,而前一年的数字则是34%。刘瑞林表示,由于负债多为长期银团贷款,因此对公司未来的资金链并无压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