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我国热水器零售市场今年将增长至1500万台

  本报讯据家电调研机构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燃气热水器发展规模呈快速增长趋势,零售量将会由去年的1415万台增长至今年的1500万台,零售额由166亿元增长至198亿元。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副董事长李基祥分析,热水器市场的前景看似诱人,实际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其中节能高效、健康舒适是热水器行业发展新方向。


  据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2月份对全国317个城市2828家门店零售监测资料显示,目前国内市场存在的电热水器品牌多达100多个,热水器行业竞争开始加剧。不过,国内品牌的竞争一直集中在低端市场,虽然个别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高,但利润却越来越少。数据显示,在2007年热水器市场前10名的品牌中,国外品牌史密斯、阿里斯顿、西门子已跻身前十位,成为国产品牌的强劲对手,在高端市场上的攻势有增无减,而且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了新一轮增资扩产的热潮。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