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车展看全球首发 “中国创造”崭露头角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已成为全球A级车展,即将于本月22日开展的第十届北京车展中,众多国际汽车品牌纷纷将最新、最全的车型拿到本届车展上进行展示。

  “全球首发”震撼登场

  从日前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公布的情况来看,本届北京车展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家厂商参展,890辆中外名车齐亮相。


  在890款参展车型中,虽然不乏代表汽车潮流、设计超前的概念车,以及颇具竞争实力的现售车型,但最为“诱人”的却仍属即将在展台上亮相的全新车型。

  作为在北京车展上演7款全球首发车尤为引人注目,分别为奥迪Q5、日产新一代天籁、通用别克Invicta概念车、上汽荣威550,以及来自保时捷和广汽的两款尚未公布的新车型。

  “中国首发”抓人眼球

  北京车展上,除了全球首发的车型外,最抓人眼球的无疑是首次在中国亮相并首发的车型。

  福特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全新福特Fiesta、捷豹XF两款车;宝马也将有BMWX6全能跑车、BMW1系运动两厢车及MINIclubman三款车首次在中国亮相;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力SUV概念车、沃尔沃XC60也将在亚洲首演。

  此外,海外市场正热卖的全新一代飞度轿车也将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这将是它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亮相。上汽名爵放弃了原本在3月上市的跨界车名爵MG3SW,也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

  “中国创造”崭露头角

  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也迫切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新车,展现企业风貌和品牌形象。

  上汽荣威550的全球首发无疑最引人注目,而奇瑞公司带来了以奥运为主题的五福娃小车也会让人眼前一亮。此外,长城公司将展出4款概念车、4款很特色的特种车型,以及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作为吉利2008年战略车型之一,金刚两厢首次与公众见面,这也是国内首款实现轻量化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同时,一汽自主研发的红旗SUV、奔腾B50等汽车的复出,以及力帆320、520、620的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也将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在新动力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带来了自主研发的首款氢动力概念跑车,不仅彰显长安汽车新能源应用技术实力,还显示了中国汽车工业不断提升的强大竞争力。比亚迪除了双模混合动力轿车F3DM和F6DM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的纯电动车型??E6。(王荣忠刘澎)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