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谁抄谁的底?

机构:银华投资
央行的动作是雷厉风行的,刚公布了一季度增幅8%、3月增幅8.3%的CPI,晚上就推出了又要提高存款准备金的消息。不过上调存款准备金的消息远比加息来得温柔,所以早盘还一度上涨60点。但市场早已积弱难返,在牛市里,每一次的“利空”都被多方强大的买盘转化成了上涨的理由,而现在利空就是利空,即便是利好,那也成了空方出逃的理由,这就是熊市市场的特征。

所以,当有人提出现在还是“牛市”的观点时,可能那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又或是别有心用的举动。

不过,熊市真就该一空到底?真就该一切推到重来?真就该看到1800点?近日空方大将侯宁,意图如“前辈”许小年一般一战成名,提出了1800点的观点,这不得不令市场一片哗然。对于中国股市尚存希望的投资人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于是有人提出要与侯宁来上一盘300万人民币的“对赌”。不过侯宁不予接招,但即便如此,这两人都算是因此而有了不少的人气。不知这又是一种炒作,还是他们的真实想法,不过侯宁承认其是一个股票作手,而且空仓的状态自是希望股指越低越好。如果股指并非如侯宁所言跌到1800点,但其借着大家的恐惧而成功抄底,那最多是输了面子却赢得了真金白银。市场就是这样的,不以面子论英雄,却是以成败来论英雄,昔日的“股神”林园就因顶着这个光环而和这个不争气的市场一起堕入了“深渊”。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赴考?保?谥诙喙?诘耐蹲嗜苏?剂孔磐顺龉商持?保?FII又来了。据中登公司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哥伦比亚大学在获批QFII资格后的短短两周时间内便完成A股开户,这种速度前所未见,这是一次抄底之行,还是一次作秀?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如果真是让老外们又一次抄了我们的大底,那不得不说我们的投资人太不成熟。这样的操作在国内都要处处挨打,那到了国外还不被整得遍体鳞伤?所以,QDII出海最好还是多长一个心眼,最好在国内好好地练下兵,不要别人的底没抄到,反而被别人抄了自己的大底,那可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