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限售解禁股点评

4月18日,A股有*ST丹化、*ST罗牛江淮动力兰太实业精达股份百联股份一汽四环共7家上市公司限售股限售期结束。3家为深市主板公司,4家为沪市公司。

   *ST丹化(000498):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丹东化学纤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的36.98%,为其他法人,达到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8.03%。
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ST 罗牛(000735): 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海南罗牛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0.31%,为其他法人,未达到相对控股水平,此前未发生减持行为,此次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5.28%。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江淮动力(000816):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的43.89%,为其他法人,达到相对控股水平,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2.98元,远低于市场价格。截至2007年5月17日,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28,200,000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新增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17.82%。该股套现压力较大。

   兰太实业(600328):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的49.13%,国有股股东,处于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9.83%,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7.94元,低于目前市场价格。该股套现压力一般。

   精达股份(600577):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有2家,广州市特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为第一、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0.33%、20.10%,均为其他法人,无关联关系。2家股东所持解冻股数均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9.27%。该股或有控股权之争,套现压力存在不确定性。

   百联股份(600631):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的44.01%,为国有股股东,达到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8.20%。此前限售股解冻,该股东未发生减持行为。该股套现压力或许不大。

   一汽四环(600742):所持限售股限售期结束的股东为长春一汽四环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的8.74%,为其他法人,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5.64%。该股套现压力不大。

   (西南证券 张 刚)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