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万科A销售未受行业调整影响

万科A

   销售未受行业调整影响

  
   今年一季度,公司共实现销售101亿元,同比增长118%。前三个月每月均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从一季度销售来看,公司加大了销售力度,实现全年700亿元的销售目标难度不大。


  
   项目快速周转 减轻资金压力

  
   去年公司依靠借款和再融资度过了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缺口,今年公司加大了项目销售力度,加大执行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策略。预计今年公司实现销售700亿元,当年现金流出约750亿元,资金缺口将大幅下降,资金压力大减。

  
   谨慎扩张态度 降低经营风险

  
   为防止占压资金、降低周转效率,公司不主张过多的项目资源保有量,拥有的项目资源应以保障公司的持续经营和增长为尺度。从2004年起,公司的项目资源都小于未来两年的开工量,而且项目资源和未来两年开工量的比例不断下降。近期土地市场的调整给万科在市场上赢得了主动。

  
   盈利预测预计今年公司竣工面积约为6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5%。截至2007年底,公司尚有290.9万平方米已销售资源未竣工结算,我们预计公司今年结算约600万平方米,实现收入约603亿元,预计每股收益1.191元(未摊薄)。

  
   投资建议

  
   优胜劣汰的市场给予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逐步规范的市场也为公司扫清障碍,凭借公司强大的资金实力、卓越的市场品牌我们认为公司能够继续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未来的较长时间内,供不应求仍是市场主线,我们继续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目标价30元至35元。

  
   (广发证券)(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