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1点快评:市场心态谨慎 行情延续疲弱

  伴随着18日10:09中国上石油跌破发行价16.7元,上午最低跌至16元,两市股指数亦创出新低,其中上证指数上午最低至3078.17点,深圳成指最低至11218.40点,之后指数出现反抽。

  目前两市合计200余家上涨,涨幅3%以上个股44只,天宸股份涨停,兰州民百健康元隆平高科歌华有线唐山陶瓷五洲交通贵糖股份贵航股份西藏旅游威尔泰涨幅居前。
*ST宜纸ST雄震、*ST金泰、*ST得亨涨停。

  跌幅榜上,金钼股份英力特国电南自澳洋科技跌停,山下湖大秦铁路天润发展兰州黄河华鲁恒升长城信息巨轮股份博盈投资大元股份等跌幅居前。

  从板块指数上看,券商、农林牧渔、银行板块飘红,运输物流、奥运、供水供气、电力、节能环保、交通设施等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中国石油依然在发行价下面徘徊,较昨日下跌3.32%,中国石化跌幅超过5%。工商银行微红,中国银行下跌1.58%,中信证券涨2.26%。

  如今投资者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超跌后的反弹上,但基金们不但没有抄底反而加紧抛售,使得市场大失所望,于是上证指数持续加速下跌,并导致盘中一举跌穿了3100点整数关口。现在去猜测市场底部具体点位是不明智也是不可取的,虽然短期行情比较疲弱,但相信市场终究会迎来艳阳天。当然,目前风险依然存在,投资者仍需要控制好仓位。此时,仓位较重者不必急于抛售,继续耐心持有优质强势股。若持有的是绩差股,则应等待盘中反弹时进行调仓换股。建议关注一季报大幅预增类的相关上市公司。(世基投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