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国恒铁路:滨海政策扶持 业绩预增200%

机构:财富证券
国恒铁路(000594)滨海政策扶持 业绩预增200%

坚守半个多月的中国石油终于破了16.7的发行价格,拖累股指连续破3200、3100点的重要关口,市场恐慌达到了极点。对于,我们认为这是最后阶段的杀跌,当全面恐慌时,正是大盘反弹之际,估计下周开始,大盘将逐步回升。

政策方面,在“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物流中心,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指出要继续推进建设北方国际航运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设,要求把服务业作为滨海新区发展的主攻方向,从四个创新推动滨海新区航运建设。而具体新优惠政策方面,从2005年到2009年,国家将给予天津每年10亿、共50亿元的财政资金专项用于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在税收政策方面,在新区的规定范围56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区,给予定期减免和15%企业所得税税率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对股市而言,天津板块在近几个月来已经提前整体表现,从中长期看,天津滨海开发区的建设、港口物流的战略地位、以及综合效应的提升,二级市场包括滨海能源等滨海概念股逆市上扬,可以看出,目前整个市场已经围绕着滨海板块进行战略调仓换股。为此,我们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业绩预增200%的天津龙头股国恒铁路(000594)走强强于大盘,主力连续拉高后缩量调整。

公司注册地是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外环北路,在天津地区形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力。公司正大举进军铁路产业,在07年度业绩飞快增长。据披露:中期业绩暴增5倍,三季暴增3倍,并且根据公司三季度报表显示预计全年业绩同比大增200%左右,业绩的大幅、迅速的增长,显示出公司正进入了快速的发展时期,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持有北京茂屋房地产开发公司80%的股权,开发的北京宣祥家园位于南三环北侧,目前楼盘已经开始销售,预计会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入。查看公司业绩公告我们得知,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长300%相对于地产龙头万科A30%的增长速度,是万科的10倍,而目前公司的股价仅万科A的三分之一,价值明显被低估。

该股作为一只业绩增长相当迅猛的潜力个股,近期股价明显受到市场的错杀出现快速、大幅度的下跌。目前,该股技术指标已明显步入超卖区域,伴随着KDJ金叉的形成,MACD指标同时也于底部出现勾头,短期股价止跌见底信号发出,不排除会出现强劲的反弹,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4月18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