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苏常柴A(000570)大农业 大反转

机构:中山证券
苏常柴A(000570)大农业 大反转

周五,两地指数再度进行弱势整理,短期指数的连续下探本身就是一种机会,从当前市场形势来看,前期困拢市场的一些利空正得到不断的消化,随着周边市场的逐渐趋于稳定,和市场本身大小非解禁压力的减轻以及市场普遍对宏观政策调控力度加大预期的下降,市场有望重新显现生机。

而从技术面来看,自6100多点进入本轮调整以来,回调幅度已接近50%,多重的技术支撑将在附近区域逐步显现,将对市场反弹和底部的构筑提供了术上的可行性。因此,尽管短期市场底部形态仍未成功构筑完成,但当前区域已不是盲目跟风杀跌的好时机,而应当是积极布局的投资区域。在品种的选择上,一些持续热门的品种,仍然是值得关注的重点所在。

二级市场上,随着全球迎来高粮价时代,机构对农业题材股投资热情高涨,这些因素使农业题材股迎来大行情,二级市场上,冠农股份隆平高科等个股纷纷逆市强势上涨。 近来国际大米价格一直大幅上涨,不久前创下了34年来的最高水平,高价农产品时代的来临,农业类企业机遇由此而生。而作为以农业密不可分的农机板块,其投资价值也逐步凸显。

苏常柴A(000570)公司是我国农机行业最大的生产中小功率柴油机厂家,其不断拓展适合大中马力拖拉机、收割机、皮卡、轻卡等需求的多缸机产品生产和销售。目前,国家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倡导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些将为公司所属的农机行业、内燃机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基??

二级市场上,苏常柴A(000570)该股作为一只超跌农业题材股,目前股价已回调至前期强支撑区域,股价出现转机的可能性相当大。特别是该股MACD指数已明显步入严重超卖区域,并与股价形成背离,短期见底信号十分强烈,在当前以隆平高科、冠农股份为首的农业板块持续逞强的行情中,作为一只具备三农题材的个股,机遇不容忽视。

中山证券

2008-04-1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