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下周须知

■下周须知

   4月21日 (星期一)

  
   农产品(000061)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由于主业发展势头良好,公司预计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250%。
同时投资收益也取得了不错效果,公司集中力量发展农批市场业务将有助于提升未来的竞争优势。

  
   中航光电(002179)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军用连接器制造商,行业的景气发展阶段和公司的领先地位将保障盈利能力,控股股东一航集团的实力背景也将给公司发展提供支持,前景可乐观。

  
   4月22日 (星期二)

  
   S*ST海纳(000925)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深圳市大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浙江浙大网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豁免本公司债务的议案等

  
   点评:公司股改将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送股、债务豁免和定向增发相结合,公司主业将转向烟气脱硫及轨道交通、新能源业务,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将改善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

  
   百联股份(600631)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是商业零售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上海市成熟商圈拥有大量盈利能力较强的商业资产,近年来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同时其拥有的商业地产重估价值明显,未来发展可乐观。

  
   4月23日 (星期三)

  
   吉恩镍业(600432)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完善的治理结构和管理层激励完成保障了盈利的持续增长,对镍精矿的扩张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支持,未来发展可保持乐观。控股股东资产注入的进程也值得关注。

  
   宇通客车(600066)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客车销量增长和股权投资收益增加对公司业绩增长贡献较大,公司此前曾尝试专业化的股权投资,这两块主业良性发展趋势有望持续,同时两税合并后税负的下降也将助推盈利。

  
   4月24日 (星期四)

  
   蓝星新材(600299) 股东大会审议《关于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势头良好,其打造完整的有机硅产业链具有较高的毛利率,将有助于降低市场风险,以及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和提高未来的业绩增长。未来发展可看好。

  
   国电南自(600268) 股东大会审议《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内部生产运营结构整合已经启动,目前自身的主导产品即电厂保护及自动化产品在相关细分市场占有率相当高,“十一五”期间仍将从国家电网大量投入当中受益。

  
   4月25日 (星期五)

  
   南海发展(600323) 股东大会审议《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供水业务和污水处理主业发展稳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建成后运行良好,对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在二期项目加快推进的情况下,公司业绩平稳增长可以期待。

  
   中国船舶(600150) 股东大会审议《2007年度董事会报告》等议案

  
   点评:公司是我国船舶工业的重点企业,年造船能力占国内产能的22%左右。造船行业仍处于较长的景气周期当中,公司得到资产注入后,造船产业链得到完善,未来发展可乐观。

  
   (港澳资讯 马晋)(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