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指加速回落 权重股制约反弹空间

  目前两市继续回落,上海成交555亿,深圳成交254亿,成家量放大明显。两市上涨家数达1300余只,两市涨幅6%以上个股32家,其中涨停个股迅速减少,目前仅6家,即时代科技广济药业太平洋华锐铸钢英特集团深国商涨停。
跌幅榜上,11只个股跌停,即山东海龙、驰宏锌锗、盐湖钾肥金马集团华天科技天鸿宝业宏达股份江山化工山东黄金三联商社大商股份等。宏达股份和驰宏锌锗双双跌停,补跌迹象明显,其中宏达停牌时间超过半年。另外30余只ST股跌停。

  从积极方面理解,《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有助于市场信心的重建,但要获得市场的认可需要检验。而具体实施的阻力还有待观察。而目前影响市场信心的主要还是对宏观调控的担心,如果CPI继续居高不下,紧缩的货币政策将继续,这将影响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最终影响投资者的信心。

  在复杂的形势面前,乐观或悲观的态度对于专业投资者都是不可取的,应该用一种客观的眼光看待经济的现状,看待即将到来的转折。目前,外部环境和国内经济自身都要求我国经济发展模式进行转变,由早期的粗放的、出口为导向的外向型经济发展模式逐步转变为集约的、以消费为主导的内生型经济发展模式。但是,经济转型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在经济转型过程中,资本市场的剧烈波动将在所难免。在未来的投资过程中,仍需保持谨慎的态度,紧密跟踪经济变化。(世基投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