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南航公布年报去年实现历史最好业绩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4月21日公布了2007年度业绩报告,2007年,南航实现利润总额为人民币28.93亿元,创历史最好业绩。

  南航有关负责人4月21日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07年,南航实现利润总额为人民币28.93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8.52亿元,每股盈利0.42元。
与2006年相比,南航200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8.2%,净利润同比增加16.43亿元,同比增长786.12%,在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等方面,均取得历史以来最好业绩,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他具体介绍说,2007年,南航共完成运输总周转量92.50亿吨公里,运输旅客5690.27万人次,货邮运输1972.70万吨。南航的旅客运输量已连续29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连续第3年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世界民航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2007年,南航第一个加入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使南航的国际网络覆盖全球,为旅客出行创造了更多的快捷和便利条件,并被国际知名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

  此外,南航去年全年共安全飞行107.5万小时,第五次获得中国民航最高安全奖“金鹏杯”,中国民航最高星级安全奖-“飞行安全四星奖”也落户南航。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