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朗辰携手绿色奥运 和中国人民为奥运呐喊

直饮水设备Z-01
直饮水设备Z-01

饮水机Y-02、饮水机Y-03
饮水机Y-02、饮水机Y-03

广州朗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州朗辰携手绿色奥运, 和中国人民一起为奥运呐喊

  绿色奥运理念的提出,给奥运会这个世界体育盛世诠释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那就是我们不仅要有健康的体魄,也要有健康的环境。这个理念一经提出,即受到国际奥组委、世界环境卫生组织的高度赞誉。把绿色奥运作为主题之一, “绿色奥运”不光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北京绿色奥运的宗旨是:为奥运会提供一座具有空气清新、水质洁净、环境优美、节约能源和资源、市民具有良好环境道德意识的世界一流的生态城市。

  广州朗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潜心致力于环保技术咨询、产品研发、水处理工程、施工、管理、维护等服务的高技术的民营企业。公司撷取引进了美、德、韩等国的水业技术及设备,汇聚了一批优秀的高素质技术骨干,随时可根据不同地域(区)水质具体情况,采用相应目前国际上前沿的反渗透膜等水处理技术,使纯净水的各项指标不仅达到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要求,而且也能够完全吻合当地人们饮水习惯和口感味觉。公司全面贯彻“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科学理念,以科技为先导,市场为依托为社会大众服务,在奥运的大背景下全力迎合北京奥运提出的绿色奥运主题,为社会环保和广大用户做出贡献。

  今天,我们即将向全世界敞开大门,在2008年8月8日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和国际友人。能够在中国举办一届奥运会,这是无数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今天,梦想即将在我们这一代变成现实,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奋斗,把最好的中国展现在世界面前,让中国从此矗立于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