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宏达复牌上亿卖单封死跌停

  昨日,停牌已久的宏达股份(600331)和驰宏锌锗(600497)双双复牌交易,没有丝毫意外,两只个股开盘即跌停。

  从昨日盘面来看,宏达股份直到收盘时,跌停板上的封单依然高达1亿多股,占到公司全部流通股的35%还多。
同样,驰宏锌锗昨日也是全天封死跌停,最终成交29.5万股。

  业内人士认为,以有色金属板块上市公司现有的平均估值水平来看,如果不考虑资产注入因素,宏达股份最少也要跌到30~40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共有68只基金持有宏达股份,持股数共计1.36亿股,占公司流通A股的比例高达48.96%。

  凄惨的无量跌停,让扎堆持有的68只基金只能无奈地看着净值遭受损失。而更为可怜的还有那些中小股民们,面对巨大的封单和几乎不存在的买盘,什么时候能够摆脱噩梦的缠绕,成为了大家心中最大的问号。曾子建马宇飞

  七只认购证创历史新低深发SFC2套惨大成基金

  昨日,监管层终于出台具体救市举措,使百余只股票涨停开盘;但汹涌而至的解套盘沽压,使股指迅速回落。认购证随大盘走势由开盘的全线飘红转为收盘的大都翻绿,甚至深发SFC2、武钢CWB1、深高CWB1、日照CWB1、中远CWB1、中兴ZXC1、石化认购证等七只认购证创出历史新低。

  上周五上市的青啤CWB1早盘一度大涨31%以上,随后震荡走低,涨幅一度只有2%,收涨6.72%,成交量为其流通份额的六倍多。但是次新认购证先扬后抑,最终全线收跌。

  深发展A上周五再次提示其权证的到期风险。深发展A昨日收盘价为22.41元,行权价格为19.00元,故深发SFC2内在价值仅为3.41元,远低于其昨收盘价9.51元,仍没有投资价值。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