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南汽车推出自主研发车型V3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在近日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表示,未来东南汽车将走自主创新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并根据市场形势推出更多的自主品牌车型。在本届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了自主研发车型V3,另两款车型V5和X1也在加紧研发中。


  
   凌玉章表示,东南汽车将加强同三菱汽车和克莱斯勒的合作,全面运用国际车厂的资源、经验和平台,通过导入、吸收、再创新,增强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完成由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的转变。

  
   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首次展出了V3,此款轿车首次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拥有强劲动力,预计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此外,东南汽车的另两款自主品牌概念车也在紧张有序研发中,其中一款是东南产品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另一款是概念型轿跑车(内部代号为X1)。东南V5以安全理念贯穿全车的设计,研发的重点在于充分考量主动与被动安全概念,并以高科技驱动,最终达到安全保障。东南X1概念型轿跑车集合了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代表了东南汽车未来的自主研发及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张泰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玉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