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杭州第一季度市区房价再涨13.6% 涨幅略微回落

  江耘 昨天,浙江省杭州市统计局发布第一季度统计数据,该市第一季度市区房价上涨13.6%。

  据了解,第一季度里,杭州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指数继续维持在高位运动,市区房屋销售价格上涨了13.6%。但是,涨幅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回落了0.2个百分点。


  就销售而言,市场趋于理性。一季度杭州市累计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00.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5%;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27.3个百分点。但与2005年和2006年同期相比,增幅仍达28.6%和15.2%,因此销售总体上较为平稳。

  分析第一季度房屋销售价格,环比指数呈现出先升后降的态势。该市1、2、3月份房屋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4.0%、13.7%和13.3%,环比分别下降0.3%、0.2%和0.2%。

  一季度,杭州新建商品房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7%,环比上涨0.2%。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8%,环比下降2%。

  除了房屋销售价格上升,房地产开发呈恢复性增长。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77.89亿元,增长21.5%,高出上年9.4个百分点。开发施工面积比上年增长8.7%,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7.1个百分点。

  另外,杭州基础设施投资增速回升明显。在地铁、钱江新城等项目带动下,该市完成基础设施投资66.29亿元,增长25.6%,同比提高19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