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家电连锁再战三环商圈 国美电器入驻公主坟叫板

  尽管北京三环地区已有20余家家电卖场,北京家电连锁仍热衷扎堆三环开设网点。昨日,国美电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阎小兵表示,国美电器耗资5亿元的三环公主坟店将在“五一”前开业。

  “目前,北京家电商圈还集中在三环地区,这种现状10年都难以改变”,阎小兵告诉记者,目前三环地区适合家电卖场的物业很少,今年国美将对三环地区的近10家门店进行翻新改造。
“如果国美、大中、苏宁每家去掉20家门店,北京家电整体格局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阎小兵认为,目前北京三大家电连锁更多停留在店面数量、商品价格的竞争,品牌、店面优势竞争并不充分。

  目前,国美、大中、苏宁大部分旗舰店都集中在三环地区,如国美安贞店、马甸鹏润店,大中中央电视塔店、马甸店,苏宁联想桥店、安贞店等。

  据了解,国美电器公主坟店营业面积达1.1万平方米,与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距离只有600米左右,阎小兵直言要与大中中塔店、公主坟手机专卖店抢市场。此次,为了在协亨、迪信通等手机专业连锁聚集的公主坟商圈占有一席之地,国美设置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多家专厅展示,70%商品采用真机出样,手机配件的销售比例达一半左右。

  记者了解到,国美电器公主坟店自有的营业员数量超过厂商促销员,部分营业员将参与一线销售。阎小兵表示,增大自有营业员比例是国美升级转型的一个标志。

  阎小兵告诉记者,北京国美还有8个开店项目,将在5月前开业,目前,国美在北京已经拥有60家门店。 (来源:北京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小兵 |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