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国美家电春节销量猛增(图)

春节期间羊城家电市场异常火爆。昨日来自广州国美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各类家电的销售量猛增,国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受今年南方寒冷空气的影响,也带动制暖小家电需求旺盛。


  
  外资平板降幅大

  
  据广州国美电器总经理高集群介绍,在春节期间,国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平板电视在国美彩电销售额当中占到70%以上,平板电视的增长幅度超过300%,春节七天国美共售出平板电视超过万台。

  
  彩电商品在春节期间热销,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00%左右。除了供应商不断完善、改造各条生产线,尤其是重金建设面板生产基地,大大降低了平板电视的制造成本,同时在国美电器促销让利活动下,东芝、三星、飞利浦等40寸、42寸大液晶普降3000~5000元不等,最受消费者追捧。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国美3C火爆迎客,20万台电脑全部销售一空。

  
  小家电销售爆增

  
  在平日的节庆促销中,小家电都沦为赠品的角色,然而在今年的家电销售中,由于受节前湖南、湖北等地的暴雪和冰冻等恶劣天气影响,大量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广州过年,同时又因广州地区在春节期间的阴冷天气,取暖器、电暖器等一类小家电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

  
  记者了解到,国美方面小家电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50%,出现了销售爆增的局面。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春节旺季市场是各路商家在金鼠年打响的第一场抢占市场份额的大型促销战,国美电器凭借着前期的采购、调配和活动的各项充足的准备,迅速的占领了新年的市场份额,无疑为国美电器在新一轮的扩张和发展讨了一个头彩。

  
  时报记者曾祥萍

  
  国美高管13.5亿港元回购股份

  
  春节前夕,国美电器管理层在2月4日和5日连续两天动用了约13.5亿港元,回购国美约7700多万股股票,据悉,此举旨在稳定股价,增强投资者信心。

  
  其中,2月4日,国美管理层以17.44~17.86港元/股的价格,从香港联交所购入国美4286万股股票,付出总额约为7.55亿港元。2月5日,国美管理层又以17.30~17.62港元/股的价格,再从香港联交所购入国美约3457.4万股股票,付出总额约为6亿港元。

  
  (来源:信息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