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茂业国际下月初香港联交所上市 发行86300万股

  2008-4-2210:29:29#@#$#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对外宣布计划于全球发行股份及于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详情。据悉,香港公开发售已于4月21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并于4月24日中午12时截止。
配售结果及发售价预计于2008年5月2日公布。公司的股份于5月5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交易,股份代号为848。

  据介绍,茂业国际将发行86300万股股份,其中包括国际发售的77670万股股份(可予调整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而定),占全球发售股份的90%;8630万股股份将于香港公开发售,占全球发售股份的10%。所有发售股份为100%新股。

  茂业国际招股价最高为3.80港元,目前预计不会低于2.90港元,最高募资额将达32.794亿港元。扣除包销费用及全球发售的有关开支,按每股股价3.35港元(即暂定发售价范围的中位数)计算,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将达27亿港元,

  茂业国际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黄茂如先生表示:茂业国际的成功基于其独一无二的发展模式。凭借丰富的百货店经验,及与其控股股东及领先的商用房地产发展商茂业集团密切的关系,确保茂业国际的百货店获得黄金位置,并根据其特定的需要发展构建及设备配置,以最有效的方式将设计更能配合百货公司的运作。

  茂业国际作为中国最具领导地位的百货龙头企业之一,在深圳、珠海、成都及重庆等8个城市经营15家商店,包括8家茂业品牌店及7家成商品牌店。据悉,茂业国际计划于未来的3至5年内,在深圳、常州、沈阳、重庆及四川省开设12间新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