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加入助威团 为北京2008喝彩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

不锈钢管材
不锈钢管材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加入助威团 为奥运喝彩

  2008年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在这个科技奥运理念中,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理念,以期为奥运增光添彩。“高科技铸就精品,新概念开拓生活”是他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家居生活智能化”是其持之以恒的追求。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产品的制造商,及从事电热仪表产品的分销和世界著名五金工具史丹利(STANLEY)代理商,自主生产“楚水”品牌不锈钢锻打法兰,标准紧固件、电气化接触网配件、太阳能热水器配件、幕墙配件、不锈钢棒、板、管材及各种非标精密铸件以及吊环、扁钢、槽钢、角钢、钢锭等。

并配套提供电热,仪表产品的专业服务。各产品在建筑、石油、冶金、化工、造船、纺织、印染等重轻工业起了广泛作用。

   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本着专业、品质、服务、诚信、热忱、迅速六大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水平,博采众长,锐意进取,秉持至真,至诚的营销作风,为新老客户产出最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与您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中,潍坊楚水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秉承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让精彩的中国呈现出一个和谐的世界。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