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三鑫股份:小盘低价 分享奥运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三鑫股份(002163):小盘低价 分享奥运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渐行渐近,奥运板块将成为短期最为亮眼的投资主题之一。据有关资料显示,为举办奥运会,北京将投入280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1800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713亿元用于环境保护及治理污染,170亿元用于场馆建设,117亿元用于运营费用。

这笔投资对于北京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产业结构有着重要作用,并会对扩大内需产生极大的效应,对增加就业机会、提高人们收入有直接影响。如此大的投入,可使北京国民生产总值每年增加2~4个百分点,将会推动奥运相关企业的快速发展。因此,从战略配置的角度上来考虑,合理配置直接受益奥运商机的龙头品种,才能把握好市场的脉搏!

三鑫股份(002163),公司是一家集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专业公司。公司抓住了奥运机遇,闯进了北京市场,分享了奥运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的大蛋糕,不仅获得了可观的利润,还赢得了巨大的声誉,打响了品牌。

并且公司募集资金投入的是符合国家发展政策的节能环保项目,年产140万平方米的低辐射膜LOW-E节能玻璃生产线和大亚湾三鑫节能幕墙产品生产基地,建成后不仅将大幅度增加产能,还大幅提高公司原材料的自供能力。公司先后承接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等节能型建筑幕墙工程,04年、05年、06年,经营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名,在点支式玻璃幕墙领域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名。过硬的质量,强大的实力都成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而奥运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将给公司发展产生新的飞跃!

二级市场上, 三鑫股份(002163),该股具备节能环保题材,并积极分享奥运商机。技术上,由于其小盘低价的特性向来倍受游资青睐,特别是在本轮的调整行情中,中小板的个股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一旦大盘调整到位,随时有望展开反弹填权行情。

东海证券

2008-4-2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