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浙江永嘉长力叶片泵厂公司助威奥运

永嘉长力叶片
永嘉长力叶片

永嘉长力产品
永嘉长力产品

浙江永嘉长力叶片泵厂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当奥组委宣布08年的奥运组办方是中国北京的那刻时,我们都在心中呐喊:“沉浸了百年的奥运梦终于实现了”,借此,“科技奥运”的理念也在各大企业中生根发芽了,而浙江永嘉长力叶片泵厂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动力转向泵和各类叶片泵的股份制企业。现有厂房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精良的机械加工及专用设备80台套,同时,配有专检测试中心。

年产各类泵3万多台,其中汽车动力转向泵,有利于降低司机的劳动强度,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具有适用转速范围宽,压力稳定且脉动小,噪音低、体积小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型卡车、客车、轿车和工程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专职、高职称工程师2名,管理及技术人员24名,分设5个科室。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创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出厂的产品被“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认可,企业多年来被评为优秀企业。

  在百年奥运之际,公司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同时,为即将见证北京奥运的完美时刻而共同举杯。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