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物业成本虚高24K拟全线翻牌为18K酒店

  乐琰

  正当各大品牌连锁经济型酒店在为“拐点”和“泡沫”论争论不休的时候,市场首先给出了反应。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为了规避物业成本虚高带来的影响,24K连锁酒店拟全线翻牌为18K酒店,主力经济型酒店,而24K则升级为300元以上一夜的中高端商务酒店。

  24K连锁酒店方面透露,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开始研究对相关酒店业务进行整合,日前开始逐渐将原有24K经济型酒店翻牌为18K酒店品牌,基本内部结构和经营方式都保留原本状态,未来主要以特许加盟方式扩张定位经济型酒店市场的18K品牌,每夜价格为200元左右。

  “而原本的24K品牌则全面升级为每夜价格超过300元的中高端商务酒店,或者开发成为精品酒店,经营方式以直营为主。”24K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主要是考虑将两大品牌做差异化发展,另外,由于一线城市确实存在物业成本过高的现象,所以有些物业若还是做200元左右一夜的经济型酒店,将很难负担高成本,所以考虑将部分高成本物业开发成中高端商务酒店或精品酒店,以增加营收,合理经营,物业成本较低的则作为经济型酒店发展。

  谈及降低成本、合理经营,24K方面表示,在内部经营策略上,24K酒店鼓励员工“一人多岗”,员工收入增加,积极性提高,而经营却成本相对减少。

  24K此前已经引入了石鼓资本融资,其表示在完成此次对酒店业务的全面整合后,将逐渐引进各种投资基金。而根据石鼓资本此前与24K酒店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资本方承诺在24K完成股改后进行注资,目前24K股改已经接近尾声,主要方式是由各个业主自愿购买部分公司股权,若未来24K连锁酒店上市,则业主将有机会获利。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