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商务部:上周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0.1%

  来源: 财华社

  中国商务部表示,上周(4月14日至20日),36个大中城市重点监测的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总水平比前一周小幅上涨0.1%。

  商务部监测显示,监测的112种主要产品中,价格周环比上涨的有49种,占43.75%;价格持平的有45种,占40.18%;价格下跌的有18种,占16.07%。

  从大类来看,农资、化工产品、橡胶产品、黑色金属、能源产品、建材价格小幅上涨,有色金属、轻工原料、矿产品价格略有下跌。从具体品种来看,145*2.5mm热轧带钢、液化气、Φ12mm螺纹钢价格涨幅居前,分别比前一周上涨5.9%、3.8%和2.3%;16mm普通中板、锑矿、10mm普通中板价格跌幅居前,分别比前一周下跌6.7%、3.6%和3.5%。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