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押宝旅游地产九龙山增持旗下公司股权

  九龙山(600555)23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通过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与龙辉发展有限公司签订 《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49.5%股权转让意向书》《浙江九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5%股权转让意向书》和《九龙山游艇俱乐部(平湖)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意向书》。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九龙山上市公司将拥有这三家负责九龙山旅游地产项目的公司100%股权。

  九龙山上市公司称,此次收购将进一步理顺上市公司与九龙山各项目公司的投资关系,加快公司主营业务调整的进度,同时“加强各项目公司对公司的利润贡献”。

  业界预计,08、09年或将成为九龙山旅游地产收益的爆发期,此时收紧度假区内项目公司股权凸显九龙山上市公司押宝旅游地产之心。

  

  中视传媒去年净利润增长18.5%

  BY 朱小雯 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昨天公布了中央电视台所属的上市公司中视传媒2007年度经营业绩。2007年,中视传媒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9594.63万元,同比增长21.7%;实现净利润5347.33万元,同比增长18.5%;基本每股收益0.226元,同比增长18.3%;净资产收益率6.6%,同比增加0.81个百分点。

  去年1月3日,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证券股价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当日公司总市值达到90.43亿元,首次突破90亿元大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