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个股逐步活跃 大盘继续回升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116.41,最高3296.71点,最低3089.89点,收盘3278.33点,涨130.53点。周三大盘低开后震荡上扬,个股大面积反弹,股指延续回升格局。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大阳线。


  二、消息面:1、发改委指出二季度房价上涨压力加大。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布报告指出,二季度房价上涨压力加大。要着力稳定住房价格

  ,防止出现过快上涨趋势。

  2、央行将采取五大措施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人民银行认真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金融宏观调控取得了新的成效。周小川指出,根据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任务的要求,下一步人民银行要进一步抓好五项主要工作。

  3、引导符合条件外企境内上市。商务部昨日发布的《2008年全国吸收外商投资工作的指导性意见》指出,鼓励外商设立创业投资企业,引导符合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在境内上市。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几乎所有板块个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1400多只股票上涨,夏新电子大连控股宝石A红阳能源长江投资等7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2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股指维持震荡走高态势,以“中字头”为代表的权重指标股大幅走强成为稳定指数的主要力量,例如中国石化建设银行等。短期来看,以银行、保险为核心的金融板块蓝筹股的动向依然值得重点跟踪,毕竟这些大盘蓝筹股能否真正走强将对大盘能否持续反弹带来重要依托,预计随着市场热点形成,股指将有能力逐步展开反弹。操作策略上,对于钢铁、机械板块等群体中的超跌品种可逢低关注;此外,受益铁路建设高需求增长的工程建筑板块近期也持续有主动型资金的关注,投资者可对其中潜力个股进行挖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